县编办党支部开展10月份党员固定活动日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2

县编办党支部开展10月份党员固定活动日

 

1012,县编办党支部扎实开展了10月份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一是集中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本部分章节,并观看了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通过集中学习和观看政论专题片,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马克思主义的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锲而不舍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使马克思主义放射出更加灿烂的真理光芒。习总书记的亲身经历正是当代青年树立正确人生观、励志成才的鲜活教材,是党员干部锤炼党性、提升素质的生动范本。全体党员能够切实感受到从知青岁月走来的习近平总书记带给我们的历史经验,更好地传承我党无私奉献,为国家和民族复兴而不懈奋斗的精神。 

二是民主议事,坚持科学决策。就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整改、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清理、安全生产工作职责等近期重要工作,经支部委员会商讨研究后,提交党员大会讨论通过。提高了民主决策和科学决策水平,发挥党支部的核心作用。

三是坚持学用结合、学为所用。全体党员干部在工作之余,认真研读,达到真正的理解消化,让思想始终跟上党的声音。在讲看齐上,不断学习提高,强化看齐意识,增强党性观念,树牢理想信念。要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核心,不断深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全面推动全县机构编制工作上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活动结束时,全体党员按时足额缴纳了10月份党费。  

Copyright©2011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张家川回族自治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甘公网安备 62052502000121号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张家川回族自治县行政中心 邮编:741500 联系电话:0938-7886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