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川县委编办“四举措”稳步有序开展2022年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2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事业单位登记规范化管理,张家川县委编办采取“四举措”精心组织、充分准备,强化审查、优化服务,稳步有序开展2022年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一是精心组织,提前安排。及时印发《关于做好张家川县2022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通知》,并明确年度报告公示时间、任务责任和重点注意事项,进一步夯实本年度法人报告公示工作的基础。 

  二是热情服务,细心指导。依托事业单位在线,将事业单位年度报告服务指南、专用光盘登录和二维码图片登录网上登记管理系统操作指南上传在资料下载栏目,方便指导事业单位登录系统进行操作,通过微信群、QQ群、现场演示、电话沟通、电脑远程操作等方式,为事业单位答疑解惑,规范操作,努力实现业务人员“少跑路、办成事”。

  三是认真审查,严格把关。年度报告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把质量关,对于内容不实、格式不规范、证明材料不全的年度报告书及时予以退回,要求申报单位重新修改提交,确保年度报告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有效性。

  四是规范操作,提高效率。对网上提交的事业单位年度报告材料,符合要求的,及时进行网上受理、核准操作,并在第一时间通知事业单位规范打印纸质材料;对提交材料不全、填报不规范的单位,及时退回并指导改正,切实简化了办事程序,节约了有效工作时间、精力,提高了年度报告工作效率和工作水平。

Copyright©2011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张家川回族自治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甘公网安备 62052502000121号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张家川回族自治县行政中心 邮编:741500 联系电话:0938-7886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