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川县召开机构编制工作调度会

来源:张家川县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06-10

      

       5月27日下午,张家川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组织召开了全县机构编制工作调度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编委2021年第一次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全县机构编制工作作了安排。县直各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党建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宣讲了《“三定”规定制定和实施办法》《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办法》、2021年全县机构编制工作要点,并结合我县工作实际,就机构编制工作的四个环节和程序、“三定”规定执行和评估、综合行政执法改革、项目人员入编和严禁“条条干预”等作了辅导讲解。并从质量要求、完成时限、重点环节等方面详细安排部署了近期全县机构编制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各乡镇、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工作形势,主动加强协作配合,围绕全县工作中心、适应改革发展大局,认真搞好机构编制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Copyright©2011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张家川回族自治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甘公网安备 62052502000121号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张家川回族自治县行政中心 邮编:741500 联系电话:0938-7886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