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川县乡村振兴局挂牌成立

来源:张家川县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06-09

        6月3日上午,张家川县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成立。县委副书记陈海龙,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云桂共同为张家川县乡村振兴局揭牌。副县长高文宣读了《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重组张家川县乡村振兴局的通知》。

   

       张家川县乡村振兴局的挂牌成立,标志着我县开启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新征程。张家川县乡村振兴局由张家川县扶贫办重组而成,主要负责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统筹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关具体工作。

   

       县领导在讲话时要求,县乡村振兴局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准确把握自身职能定位,体现忠诚担当、做到“两个维护”,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任务。要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任务,找准自身职能定位,把防止规模性返贫作为头等大事,有效落实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帮扶机制,牵头抓好农村社会事业、乡村治理、乡村建设等工作,不断开创全县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要加强自身建设,持之以恒改进工作作风、提升能力本领,为承担乡村振兴职责使命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以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   

       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县乡村振兴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揭牌仪式。

Copyright©2011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张家川回族自治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甘公网安备 62052502000121号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张家川回族自治县行政中心 邮编:741500 联系电话:0938-7886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