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川县委编办召开《“三定”规定制定和实施办法》《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办法》学习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8

    为认真做好《“三定”规定制定和实施办法》《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办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5月27日县委编办组织举办了两个《办法》的学习宣讲会。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宣讲会。 
  
    会上县委编办负责同志根据两个《办法》的重点内容,对“三定”规定启动和起草、审核和协调、审定和发布、执行和监督等环节以及机构编制监督检查的重点内容、工作机制、调查处理、责任追究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学习。 
    会议指出,两个《办法》是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全面依法治国战略部署在机构编制领域的重要体现,是《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的重要党内配套法规,各乡镇、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认真抓好两个《办法》的贯彻落实,切实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维护机构编制的权威性和严肃性。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重要论述,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Copyright©2011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张家川回族自治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甘公网安备 62052502000121号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张家川回族自治县行政中心 邮编:741500 联系电话:0938-7886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