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编办深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8

    近日,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帮扶责任人和驻村帮扶工作队员一起,深入平安乡新庄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在四至接新之际为贫困农户送去大米、清油等生活用品。

    这次慰问是驻村帮扶工作队员和帮扶责任人近期接连入户走访和平时掌握的情况共确定了26户慰问对象,包括五保户、残疾人、空巢老人、患大病及长期卧床病人、等特殊困难群众和因事故受伤人员。

    走访慰问过程中,帮扶责任人与贫困群众促膝交谈,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就业收入、子女上学、医疗保障和生活等情况,细心查看住房和卫生状况,了解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农户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进一步宣传脱贫攻坚各项政策,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克服困难,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创造幸福的生活。 

    通过走访慰问,不仅增强了帮扶干部的群众情感、服务意识和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更让贫困户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增强了他们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Copyright©2011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张家川回族自治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甘公网安备 62052502000121号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张家川回族自治县行政中心 邮编:741500 联系电话:0938-7886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