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川县编委办传达学习全省机构编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17

330,张家川县编委办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全省机构编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措施,县编委办主任主持召开会议,全体干部参与讨论学习。

会议重点学习了林铎省长在全省机构编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并联系我县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对2017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提出县编委办工作要始终从全县大局出发,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各种新形势和变化,与时俱进做好2017年机构编制工作:一是持续清理规范行政审批事项,推进权力清单统一规范,围绕推进“放管服”改革,抓好推进简政放权、优化服务各项工作,在保障中心和重点工作中增强责任感,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为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二是深入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做好分类收尾有关工作,配合推进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完善公益类事业单位体制机制,继续深化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制度改革。三是严格执行控编减编政策,加强监督检查,从严控制机构限额和人员编制总量,努力调剂用活编制资源,进一步提升机构编制信息化管理水平。四是全面加强机构编制部门自身建设,强化大局、担当、创新、服务意识,完善工作机制,为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科学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Copyright©2011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张家川回族自治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甘公网安备 62052502000121号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张家川回族自治县行政中心 邮编:741500 联系电话:0938-7886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