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编办开展3月份党员固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02

  32,张家川县编办开展3月份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会上传达学习了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暨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会议精神作了安排部署。之后党支部书记就《“两学一做”如何学、做》讲了的党课。 

  会议指出:县委全体会议为全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机构编制工作服务保障全县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的工作理念,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谋划好今年的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十个“新提升”的要求,加大创新力度,细化管理措施,把机构编制工作定位和工作重点集中到服务大局、支撑发展、保障民生上来,发挥现有编制使用效益,保障事关国计民生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急需;坚持把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作为转变政府职能、优化发展环境、激发市场活力、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来抓,持续精简审批事项,不断创新审批方式,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促进全县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工作实效,围绕县上的中心工作和编办的重点工作,带头贯彻和落实各项决策和部署,尽职尽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Copyright©2011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张家川回族自治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甘公网安备 62052502000121号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张家川回族自治县行政中心 邮编:741500 联系电话:0938-7886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