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编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24

223,张家川县编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编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班子作对照检查,支委会成员和支部党员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要求,着重从政治、纪律、品德、作风等四个方面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分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并进行互相点评。

会议要求,党支部每位党员要从以下三个方面做好整改落实工作:一要在思想上深挖细查。坚持把学习教育和整改问题贯穿始终,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思想政治建设,从思想上明确努力方向和工作重点。二要强化整改落实,确保问题彻底解决。支部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都要主动认领,对症下药,真改实改,确保实效,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制定整改方案,逐项落实整改措施,努力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际效果。三要对照《条例》和《准则》抓好自身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要始坚持不懈加强班子和个人思想作风建设,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忠诚党的事业,与中央和省、市、县委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最后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Copyright©2011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张家川回族自治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甘公网安备 62052502000121号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张家川回族自治县行政中心 邮编:741500 联系电话:0938-7886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