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川县编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04

    11月3日,张家川县编办召开理论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深入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一是切实加强理论学习,在深刻领会全会精髓要义。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题,适应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内涵,深刻领会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强化党内制度约束。要严格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党内监督条例》,全办党员干部职工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在开辟我县“十三五”机构编制新征程中不断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绩。

         

    二是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推动“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深入开展。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突出抓好,党员干部都要按照统一部署制定专门的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计划,精心组织好各个层面的学习,列出专题进行研讨,以集体学习带动个人自学更加深入,努力创新学习方式、保障学习时间、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示范作用,带头领学一步、深学一层,以上率下、加强引导,切实担负起领学、促学、督学的责任。

        

    三是运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高质量完成机构编制各项工作任务。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到促进改革发展稳定上、贯彻到推进当前机构编制工作落实上。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对照年初计划,认真梳理完成情况,狠抓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全面完成和系统总结今年的工作任务,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鼓足干劲、全力冲刺,力争上游。 

        

Copyright©2011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张家川回族自治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甘公网安备 62052502000121号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张家川回族自治县行政中心 邮编:741500 联系电话:0938-7886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