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川县编办“三个全覆盖”做好事业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办理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11

为积极推动2015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及事业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工作,张家川县编办“三个全覆盖”做好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及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办理工作。

   一是做到政策宣传全覆盖。认真宣传中央、省、市关于事业单位年检公示报告及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工作相关新政策。同时,印发了张家川回族自治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关于2015年度全县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及新版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换发工作的通知》,通过电视媒体、网络以及机构编制工作微信、QQ群,广泛宣传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建设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做到政策宣传全覆盖,不留死角。为事业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全面实施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二是做到服务指导全覆盖。积极开展全县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和网上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培训,结合实际,及时补充修改设立、变更、注销登记等登记管理工作的流程,制定适合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工作流程,对办理中出现的技术问题,进行全方位指导与上门服务。做到业务流程操作指导工作全覆盖,工作效率得到大提升。

三是做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换证全覆盖。从201611日起,在事业单位设立登记、变更登记、证书补(换)领时,一律发放以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编码的新版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同时收回原旧版法人证书,进行封存。做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换证工作全覆盖。进一步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优化政府监管和服务、提高行政效能。                               

(信息员:赵彦明)

Copyright©2011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张家川回族自治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甘公网安备 62052502000121号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张家川回族自治县行政中心 邮编:741500 联系电话:0938-7886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