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川县编办党支部扎实开展首次“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11

根据县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张家川县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 33日上午,县编办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开展首次“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会议由县编办党支部书记赵俊伟主持,首先传达学习了县委组织部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有关精神,宣读了《张家川县编办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实施方案》,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的重大意义,通过建立“党员固定活动日”制度,从严格管理党员、严肃组织生活、促进作用发挥入手,进一步增强“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的执行力,增强党组织和各位党员的政治责任、党员意识,每个党员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行动,端正思想作风、锤炼党性观念。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意识、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的过程真正转化为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的过程,转化为锤炼党性、服务群众的过程,转化为破解问题、推动发展的过程。结合我办具体工作和业务,认真思考,深入研究,攻坚克难,使各项工作有新起色。

 

Copyright©2011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张家川回族自治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甘公网安备 62052502000121号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张家川回族自治县行政中心 邮编:741500 联系电话:0938-7886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