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川县编办及时传达学习全省机构编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02

32,张家川县编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机构编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做好今年的机构编制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今年全县的机构编制工作思路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聚焦“五大发展理念”,以王三运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批示要求和刘伟平省长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改革创新、锐意进取,不断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重点做好一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继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持续推进简政放权。二是加大监管力度,确保取消事项切实落地。三是优化规范审批行为,实行“一个窗口受理、一站式审批、一条龙服务”,推进“互联网+行政审批”,使审批服务更为高效便捷、公正公平。四是不断推进重点领域体制改革,全面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和司法、审计、环保领域的体制改革。五是切实加强机构编制管理创新,坚决落实国务院关于机构编制和财政供养人员“两个只减不增”要求,严控总量、腾出余量、盘活存量,进一步提高机构编制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Copyright©2011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张家川回族自治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张家川回族自治县行政中心 邮编:741500 联系电话:0938-7886171